学院首页    
热点新闻
2023-11-15
11月13日上午,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,院党委邵拥军书记、刘浩副书记...
学院新闻

继往开来,实事求是——地信院新学期全体班导师会议顺利召开

发布时间:2022-03-01    浏览次数:

为了做好新学期准备,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,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于224日在新地科楼127召开新学期全体班导师会议。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,全体辅导员、班导师参加会议。

FA8C


会议伊始,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胡幽老师对学院学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,并安排本学期任务。 胡老师就目前疫情防控、学业帮扶以及学生安排稳定工作三方面对近期学生工作作出介绍,并对新学期开学的相关工作做详细部署。

随后李建军副书记进行工作指导。在发言中,李书记指出,疫情影响下的工作更加的复杂,各班导师需及时掌握班级疫情、学业等各项数据,做好班级管理工作。对此,李书记提出详细要求:首先摸排同学情况、学生到校情况、受疫情影响学习帮扶的同学情况;其次积极开展相关活动促进班级的融合,对有困难的同学给予帮扶;同时抓住各年级的重点问题,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。会议最后,各年级辅导员就学业情况、各班涉疫情况以及补考帮扶等工作与班导师进行了交流。

978E

共同交流工作,引领学院进步。疫情之下,学生工作面临着更大的挑战,但学工指导不打烊,学工任务不停歇。相信地信院将步步跟进,多招齐发,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帮助地信学子取得优异成绩。


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