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首页    
热点新闻
2023-11-15
11月13日上午,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,院党委邵拥军书记、刘浩副书记...
学院新闻

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在中南大学2021年度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评优中荣获佳绩

发布时间:2022-03-12    浏览次数:

2021年度,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,学工队伍积极开展工作,针对性、重实效地加强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,取得了一系列优秀成果。

在2021年度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评优中,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荣获2021年度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、2021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、2021年度网络育人工作先进集体、2021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、2021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以及2020-2021学年优良学风创建先进单位等奖项。这些奖项的获得是对地信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认可,是对地信院网络思政工作开展的肯定。

B13BA

不忘初心,砥砺前行,长路漫漫,未来可期!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将继续脚踏实地,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,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,争取再创佳绩!

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