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首页    
热点新闻
2023-11-15
11月13日上午,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,院党委邵拥军书记、刘浩副书记...
学术报告

钻探孔内安全问题与现场施工决策

发布时间:2018-10-25    浏览次数:

报告题目:钻探孔内安全问题与现场施工决策

报告人:朱文鑑 教授级高工

  间:2018年1029日(星期一)上午830

  点:校本部地学楼416

报告摘要:分析钻探分类及其特点;重点探讨地质钻探和石油钻井孔内安全的关键问题及其安全机理;结合决策理论,分析钻探现场施工决策特点和方法;探讨钻探施工现场科学决策的条件、方法和案例。

报告人简介:朱文鑑,19679月生,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教授级高工,博士、注册岩土工程师,科技处副处长,《非开挖技术》期刊主编,中国地质学会非开挖专业委员会秘书长。长期从事地质钻探、石油钻井、科学钻探、地热钻探、岩土工程和非开挖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及现场技术服务。主持或参加国际合作项目、863项目、重大科技工程项目、地质大调查项目等科研项目20余项,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。公开发表SCI/EI/CSCD等专业学术论文30余篇;主编或参编《非开挖技术术语》、《地质钻探手册》等10余部专著;申请专利4项。

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