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首页    
热点新闻
2023-11-15
11月13日上午,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,院党委邵拥军书记、刘浩副书记...
学术报告

Hydrothermal system : tracking metal fluxes. A new tool for mineral exploration?

发布时间:2018-10-25    浏览次数:

报告题目:Hydrothermal system : tracking metal fluxes. A new tool for mineral exploration?

报告人:Prof.  Stanislas  Sizaret

时间:2018-10-26 上午0900-1000

地点:校本部地学楼336

 

Prof.  Stanislas Sizaret 2002年在法国奥尔良大学地球科学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,同年以副教授身份留校任教,2015年晋升教授。Sizaret 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为矿物学和矿床学,擅长野外地质要素统计分析,显微构造和磁组构研究、成矿热液流体流速及流向恢复模拟等,主要研究区为摩洛哥、葡萄牙和法国中央高原地区的典型WSnPbZn等矿床。对中国东天山雅满苏地区的矽卡岩型铁矿和中国南岭地区的铜山岭Cu-Pb-Zn矿床也开展过研究。在Earth and Planetary Science Letters (自然指数期刊) Economic Geology等高影响力期刊上发表了学术论文43篇。



分享到: